專屬女孩的程式工作坊

在 Django Girls Taipei 打造妳的第一個網站!


繼續閱讀 »

Django Girls

妳想做出一個屬於自己的網站,但是又怕迷失在程式碼裡嗎?

其實,寫程式就像做菜一樣,只要掌握到訣竅,妳也可以烹調出自己的特色料理。

我們將一步步帶妳完成 Django 大餐,從前菜(操作指令、Python、HTML)、主餐(Django 基礎),到甜點(Django 應用),一應俱全。

快來一同品嚐吧!

我符合參加資格嗎?

只要妳是女孩,就可以報名喲。當天只需準備好妳的筆電,不需要程式基礎。這個工作坊就是為了程式初學者準備的。:)

成為學員,妳可以:

場地人數有限,所以資料記得要認真填喔!

初學者工作坊即將開放報名

2017.06.24(六)

讓我們透過 Django 一步步窺見網站建置全貌吧!

我要報名

我完全沒寫過網站或程式,怎麼辦?

不用擔心,工作坊本來就是為初學者準備的,妳不需要俱備程式基礎。不過,我們也歡迎有其它語言經驗或寫過 HTML 的人。

我需要帶自己的筆電去嗎?

要喲。現場只提供無線網路,所以妳需要自備筆電。我們會帶領妳完成網站的雛形,未來妳就可以在熟悉的環境下繼續創作。

我要先安裝什麼東西嗎?

我們希望妳可以先安裝好 Python 3.5。別緊張!我們會提供圖文並茂的教學文件,只要活動前抽出一點時間,教練會協助妳完成一切準備。

活動當天有供餐嗎?

有的!當天會提供午餐,現場也會準備飲料與點心。

教練應徵!

如果你願意以教練身份協助我們,請和我們聯絡。感謝你的幫忙!

我們會主動聯絡你。:)

Django Girls

Django Girls Taipei 源自於 Django Girls。它是一個非營利性的組織,包含由世界各地志願者所舉辦的各類活動。

活動用的程式原始碼放在 GitHub 上:github.com/DjangoGirls

如果你想在自己的城市舉辦 Django Girls,請聯繫:[email protected](英文)

贊助

感謝以下的熱情夥伴們貢獻金錢、場地、知識與時間,才讓我們的夢想成真。如果你也想助我們一臂之力,請聯絡我們:[email protected]

They already support The Django Girls Foundation ✨✨


Diamond 💞✨

Platinum 💝✨

Gold 💖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