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生们专属的免费编程工作坊

十二月,一起来创造人生中第一个网站吧!

详情 »

Django Girls 深圳站

如果你是女生,而且又很想知道如何创建一个网站,来对地方了!我们将为对编程感兴趣的“妳”组织一次[全日工作坊]。

活动将于 12月19日深圳 举行, 届时珠三角各个城市的天才程序猿将聚集在此,作为妳的教练,带领妳走进神奇的编程世界。

我们相信技术圏有 "妳" 的加入能更加精彩! 期望这次 [全日制工作坊]能令妳对编程世界足够了解,进而成为一名 美丽的程序媛!

本次活动无需任何费用. 甚至于,如果妳对编程充满好奇, 却因经济原因无法按时到达, 我们很愿意提供部分经费,为妳解决交通和住宿! 请在 12月1日 前报名参加本活动!

我要参加!

只要妳是女生, 并拥有一台手提电脑 - 就可以参加! 不需要任何编程知识的准备, 我们的活动, 正是为完全无编程基础的妳设计的 ;-)

参加 工作坊 你将:

  • 仅仅一天 Django 技术学习之后,就能创建妳的首个网站
  • 获得 PyCon2016China 广州场免费门票 (价值199元!), 妳将结识更多的天才程序猿,进一步学习更多的编程技巧
  • 享用免费的 午餐+晩餐 ;-)

我们准备的空间,只能容纳 42 位积极的 "妳",注册前,请认真决断!

申请已开放!

申请将在 12月1日 关闭 , 你将在 12月4 日(或更早) 获知是否通过!

注册

我需要什么编程知识嘛?

不用! 工作坊面向初学者. 妳不必事先准备任何有关知识. 当然,你的任何知识背景(比如: html 或是 css), 都能派上用途 ;-)

我不在深圳,也能参加嘛?

当然! 活动使用普通话,只是代码涉及简单的 英文 ,只要你熟悉英文就可以参加. 如果你需要交通或是住宿补助,欢迎随时联系我们! 我们将尽力提供帮助 ;-)

我应该带上个人笔记本电脑嘛?

是的, 我们没有预备电脑设备,期望妳带上自己的电脑, 这样你就能将所有知识和作品统统带回家了!-)

需要我事先在笔记本电脑中安装什么软件嘛?

如果你能事先安装好 Django 环境是最好的. 不过,没有安装也不是问题, 现场教练会带领大家一起穹的基础环境安装的.

PyCon2016中国 大会适合初学者嘛?!

如果申请成功能参加工作坊活动, 妳同时将获得 明年的 PyCon中国大会,广州场门票, PyCon中国大会,是每年举行的 中国 Python 程序员最隆重的大会, 也是最大的 Pythonista 聚会, 这里能认识更多的热情的 Python 程序员, 是的,大会适合任何技术水平的编程爱好者.

提供餐饮嘛?

是的, 在工作坊活动期间, 我们会提价小食品,饮料,以及午餐加晚餐;-)

成为教练!

如果你能作为教练加入我们, 那是极好的 ;-) 请填写 表单, 注意,选择 成为教练 .

我们将联系你 :)

Django Girls

Django Girls深圳是更加的全球性计划的一部分: Django Girls. 是由世界上不同地方志愿者组成的非营利性组织以及品牌活动.

查询网站源代码,请至 Github: github.com/DjangoGirls.

如果想在你的城市也举办 Django Girls ,联系官方: [email protected].

赞助

如果没有众多赞助,我们是无从组织这么精彩的活动的! 无论你能贡献资金/食品/知识还是热情, 请立即与我们联系! [email protected]

They already support The Django Girls Foundation ✨✨


Diamond 💞✨

Platinum 💝✨

Gold 💖✨